80424492_167072601345986_1239775587397009408_n.jpg

 

最近遇到好多對生命有很多負能量的朋友
聽完你們的故事,能給的也只有我的正面能量支持
接下來的路還是需要你們自己繼續往前走。

我知道當下的負面不安情緒是很難跳脫的,所以我們更要學習冷靜思考。

 

每個人的人生功課都不同


有的為求溫飽三餐不濟


有的為盲目的愛追尋著


有的為家族扛起責任紛爭


有的為了爭一口氣

 

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也為了尊嚴面子不會把真實的自己攤在檯面上演出,對外總是只給出最完美的姿態。

當你把這個成長用負面心態去看待它時,它就開始侵蝕你的心打擊你,讓你覺得對人生沒希望,

 

在夜深人靜時腦海會開始出現
"為什麼是我遇到這種事"


"這種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如果當初這樣做...就好了"


"為什麼我那時候不聽XXX的話"
總之就是千萬個為什麼在腦海中打轉,整個負能量爆滿。

 

這時候的我們要學習如何"轉換心境",心態真的很重要,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
我們要常常告訴自己"我很好","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值得的",先從改變自己的心境開始去做調整。

 

其實Frida我也是有負能量的,只是我都會先去思考"我擁有什麼","別人可以我為什麼不行"。

好比在寫這些文章,一開始也不覺得自己可以,突然有一天好想把我的正能量正確觀念給大家,然後這裡就誕生了

 

一直到現在也很常會遇到該寫些什麼給你們,這時候"負能量"就又跑出來了,但我會跟自己說"我可以的",讓"正能量"去填滿我的腦海,把每一次的考驗當成是挑戰去完成。

換個角度思考,上天帶給你問題是為了考驗自己能夠成長,讓自己在人生當中活得更完美更精采。

 

line01.jpgline0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Frida 的頭像
    HelloFrida

    經過After↬塔羅∣雷諾曼∣生命靈數命盤∣兩性愛情診斷

    HelloFr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